歌單2019 歌單2020 歌單推薦 英文歌曲 歌單 放鬆 輕鬆 小品 歌單 英文 app 查詢

 

 

覺得生活總是匆匆忙忙?生活壓力大,沒有一個讓自己放鬆的小窩嗎?

我將推薦 4 個Youtube 頻道  讓你一次聽個夠!

 

 


 

TOP 1  艾莉的小太陽 

image

主要整合英文單曲。抒情深夜暖心系列的歌單。

非常推薦大家去聽哦!!((順帶一提 艾利她是台灣人哦!

 

----試聽區----

------------

點我:頻道傳送門

 

 


 

TOP 2 Wetrbl 

image

主要整合英文單曲,節奏偏慢。

非常適合在等公車或是捷運的時候,或是放空的時候聽一下哦~

 

----試聽區----

------------

點我:頻道傳送門

 


 

TOP 3 KozyPop  

image

主要整合韓文單曲,節奏也是偏慢。

適合在無聊的時候聽一下,縮圖風格也很乾淨<3。

 

----試聽區----

------------

點我:頻道傳送門

 


 

TOP 4 Amplitude 

image

主要以純音樂為主,乾淨 簡約

最愛在看書或辦公的時候聽,簡直心中的no.1阿

 

 

----試聽區----

------------

點我:頻道傳送門

 
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、小小的支持我一下吧!

1.分享這篇文章!

 

2.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: 科技機器人 - Bebo

幫我按下 讚+追蹤 

 

image

 

 

在此感謝你的舉手之勞,我會盡力產出更優質的文章的QQ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bo0010 的頭像
    Bebo0010

    科技機器人 - Bebo

    Bebo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