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Forge 安裝教學 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外掛 教學 2019 最新 外掛安裝 外掛 模組安裝 模組 MOD

 

官方畫面介紹。

image


 

 

這篇文章將告訴你如何,快速的安裝 For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步

到 MinecraftForge 的官方網站 :傳送門點我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步

畫面左邊選擇你要安裝的版本,((假設你要安裝的是1.12.2的版本

image

 

 

展開1.12 看到1.12.2後,對沒錯,點下去就對了!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步
先確認是MC 1.12.2 版本

(推薦)點選右邊"穩定版"的下載按鈕。比較不容易出現問題。

image

 

 

 

進入轉跳畫面。((等待五秒後 會變成"SKIP"就可以按了!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四步
選擇存檔到桌面後開啟。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五步
確認位置沒有問題後,按下"確定"。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完成後會跑出提示。

image

 

 

第六步


開啟Minecraft後 選擇 1.12.2-Forge 1.12.2-14.23.5.xxxx 的版本進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恭喜結束!你已經Gat到如何安裝Forge了!

 

 

 

更多文章:

2019最新!! Minecraft 最新外掛安裝教學!!! - Impact

 

 

 
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、小小的支持我一下吧!

 

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: 科技機器人 - Bebo

幫我按下 讚+追蹤 

 

image

 

 

在此感謝你的舉手之勞,我會盡力產出更優質的文章的QQ

arrow
arrow

    Bebo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