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外掛 教學 2019 最新 外掛安裝 外掛

 



當前主流的兩個外掛

1.Impact 

2.WWE


今天要教的是 "Impact - Forge版"

 

原因:

1.安裝快速簡易

2.容易上手

3.UI簡約

 


第一步

 

1.前往Impact的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外掛程式
傳送門: https://impactclient.net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點擊左邊Windows 的圖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進入後,等待5秒 點選右上角的"跳過廣告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選擇存檔到桌面,並按下"存檔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下載好後,將他開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Install for : 選擇 "Forge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.Minecraft Version 選擇你安裝的Forge版本

(我有安裝1.12.2的Forge了,所以這邊只會顯示1.12.2)

如果你不會安裝Forge 可以看這邊:傳送門1.12.2範例

 

 

 

 

8. 選擇最新的 外掛版本 4.8.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. 最後按下"Install" 就完成了!!

 

#記得進入遊戲時,選則你安裝的Forge版本進入

 

 

 

怕不知道怎麼用?英文很爛?沒關西!!

最新 Impact 中文翻譯:點我

 

 

更多文章:

Minecraft 外掛 中文版 翻譯 超詳細 持續更新 - Impact

 

 
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、小小的支持我一下吧!

 

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: 科技機器人 - Bebo

幫我按下 讚+追蹤 

 

image

 

 

在此感謝你的舉手之勞,我會盡力產出更優質的文章的QQ

 

有更多問題、或是疑問歡迎到我的粉絲專業提問哦!

arrow
arrow

    Bebo0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